2021首届中国(天津)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明年9月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办

2021首届中国(天津)国际汽车展览会

 

 
 

 

时    间:2021年9月29日至10月5日

 地    点:国家会展中心(天津)         

     规    模:20万平方米                             

 

【签约仪式】

 

 

成功签约

 
 

 2020年10月12日上午,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与国家会展中心(天津)有限责任公司在万丽天津宾馆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确定2021首届中国(天津)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明年9月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办。

 
 

【现场风采】

 

 

 
 
 
 

商务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任鸿斌,天津市副市长金湘军,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会长王侠,天津市商务局局长张爱国,津南区委副书记、区长邓光华,天津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勇,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国家会展中心(天津)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王彦华,津南区副区长马明扬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结束后,王侠会长一行赴国家会展中心(天津)指挥部参观考察。

 
 
 
 

 

 

 
 

【中国(天津)国际汽车展览会】

 

 

 
 
 

2021首届中国(天津)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2021年9月26日至10月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办。展会由中国国际汽车展览会组委会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承办。预计展出面积20万平方米。将打造全新的国际汽车展示平台,成为单年华北地区规模最大、品牌最齐全的国际汽车展览会。

2021首届中国(天津)国际汽车展览会主承办方将依托在国内大型国际车展中沉淀累积的丰富经验,秉承高品质、国际化的办展理念,多角度集中展示后疫情时代下,汽车行业加速洗牌后的最新发展成果,以及汽车工业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汽车技术创新变革、产品质量持续提高等方面取得的巨大进步。展会将聚焦纯电驱动、智能互联、无人驾驶、智能驾舱等新技术、新理念、新模式,将先进车辆技术与可持续发展理念相融合,引领新科技,畅享未来汽车新生活,汇聚全球行业力量,共同演绎一场汽车行业的年度盛会。

 
 
 
 
 

【 国家会展中心(天津)】

 

 

 
 
 

天津市作为全国先进制造研发基地、北方国际航运核心区、金融创新运营示范区、改革开放先行区,能够充分地顺应汽车行业和国际会展业发展的新趋势、新需求,并为企业参展提供极大的便利。

国家会展中心(天津)由商务部和天津市政府合作共建,是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的标志性工程,也是商务部继广州、上海之后布局的第三个国家级展馆。项目总建筑面积134万平方米,室内外总展览面积达55万平方米,全面建成后将成为我国北方展览面积最大、绿色技术与产品应用最多、智慧化水平最高的国家级会展平台

 

 
 
 
 
 
 
 

2021首届中国(天津)国际汽车展览会主承办单位诚挚邀请全球汽车企业、相关行业、新闻界和社会各界朋友届时相聚国家会展中心(天津),观察行业发展趋势,交流最新技术成果,促进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创建时间:2020-10-12 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