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津车展媒体入场须知

2021中国天津车展将于2021年9月29日至10月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办,预计展出面积20万平方米,是本年度北方地区规模最大、品牌最齐全的国际汽车展览会。

 

明日(9月29日)是新闻媒体日,集中接待接待海内外的媒体记者到场参访。届时,各大车企及相关参展企业将召开30余场新闻发布会,国内外汽车制造商的领军人物也将亲临现场,与观众和媒体共同见证各自企业最新产品和技术的发布。

 

 

根据国家有关部门关于展览期间疫情防控的要求,本届车展的媒体注册信息将与您的身份证绑定,进入展馆时需持本人身份证及媒体注册审核通过回执,经过系统核验后方可入场。媒体证件全展期均可使用。

 

媒体人员入场前请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进行健康安全排查(测量体温、查询14日内行程轨迹、出示健康绿码等)。在核实登记注册信息后,有序进入展馆。如届时您出示的身份证原件与本人不符,或与媒体证件注册信息不一致时,主办单位及展馆有权拒绝您进入展厅或展馆。

 

位于展馆二层东侧25会议室新闻中心将对中外媒体开放,为记者的现场报道工作提供便利和技术支持。

 

 

 

未能及时在网上申请媒体证的媒体记者可于明日在北广场现场办理媒体证,现场注册的媒体记者可领取媒体日当日证件,持本人身份证即可入场。

现场注册联系人:潘女士 13439870055

 

主办方为所有媒体记者朋友准备了2021中国天津车展纪念徽章,您可凭本人身份证和媒体注册审核通过回执在北入口媒体报道处签到并领取实体记者证件和展会纪念徽章。

 

 

更多展会信息敬请关注

创建时间:2021-09-28 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