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麻花”新MINI剧国庆节爆笑亮相2021天津车展

 
 
 
 
 
 
 
 
 
 
 
 
 
 

★ 中国天津车展 

 

9月29日-10月5日

 
 
 
 
 
 
 
 
 
 
 
 

国家会展中心(天津)

#2021#

////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主办的2021中国(天津)国际汽车展览会目前正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行。自9月29日开幕以来,这场本年度北方地区规模最大、品牌最齐全的国际汽车展览会已经吸引了一大批车迷和准车主们的热切关注和现场观展。随着国庆假期的来临,预计车展将迎来新一波看展高潮。而国庆首日车展的看点,绝对精彩!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车展,主办方和易车独辟蹊径,首次尝试以轻松、搞笑的Mini舞台剧的形式,丰富观众们的观展体验。易车独家邀请全网最受欢迎的国民舞台剧品牌——开心麻花,以汽车为题材创作剧本,由麻花艺人在10月1日带来一天三场(10:30、13:30、15:00)的演出,成为全场最受期待的节目之一。
据悉,该剧由开心麻花金牌制作团队倾情编剧并精心打造,该制作团队曾经为开心麻花创作了众多叫好又叫座的经典剧集。宫墨、阎雨晨、王萌、李宗霖、朱琳、金叙宏6位舞台和影视演出经验丰富的麻花艺人将出演该剧。据车展方透露,这场名为《不能没有你》的爆笑MINI情景剧讲述了公司团建过程中的有趣故事,除了再现开心麻花的多个经典桥段,爆笑的台词、夸张的表演以及神转折的剧情,绝对会给观众们带去不一样的观展体验。
在易车前期的宣传下,这部由开心麻花带来的MINI爆笑轻喜剧早已吸引了众多车迷的关注,他们纷纷表示演出当天到场观看,预计将为国庆节首日的车展掀起一波小高潮。
与开心麻花合作,是易车为满足受众多元逛展需求的一次创新尝试,舞台剧也只是易车本次车展众多动作之一。在国家扩大汽车消费政策的引导下,易车希望能够以创新的方式,吸引、链接更多车主、车迷,为车展导流、为车企品牌导流,帮助更多人挑到心仪的好车。不仅如此,作为国内领先的汽车行业服务品牌,易车还将持续以“年轻、潮酷、科技、会玩儿”的品牌特质,以更多、更丰富、更有创意的方式,做好服务者、连接者的角色,为扩大汽车消费助力。
10月1日,记得来2021中国天津车展S2馆易车展位看剧哦!
 

点击小程序 进行观众购票

创建时间:2021-09-30 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