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人次!2021中国天津车展迎来首个假期公众日!

 
 
 
 
 
 
 
 
 
 
 
 
 
 

★ 中国天津车展

 

9月29日-10月5日

 
 
 
 
 
 
 
 
 
 
 

- National Day -

 
 
10月1日,2021中国(天津)国际汽车展览会迎来了首个假期观众日,现场人气火爆,进场观众达15万人次。

 

 

各展台展示的最新产品和最前沿的技术,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驻足。重磅车型和丰富的题材,为汽车爱好者奉上了汽车饕餮盛宴。样式繁多的黑科技体验项目,为观众打开了通向未来的畅想。妙趣横生的互动体验,也为家庭假期出行提供了多样的选择。

 

今日虽迎来大客流,但现场秩序井然。全天观众进场通畅有序,疫情防控严密、预案完备,安全保障有力,交通运行有条不紊、餐饮供应充足……这一切都离不开天津市、津南区政府以及各职能部门假日里的鼎力支持,公安、消防、卫生、防疫、消保等相关部门的协调保障,以及各相关单位、展馆方的通力合作和现场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

 

2021中国天津车展为展示汽车行业前沿发展成果和创新技术,为中外汽车行业交流合作搭建了最广阔的平台,用踏实努力的工作为祖国庆生献礼!

 

值此国庆佳节,中国天津车展组委会献上最诚挚的祝愿,愿国泰民安,祖国繁荣富强!愿中国汽车工业蓬勃发展!

 

这个十一,总有一个理由让您来到中国天津车展!我们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迎接您的到来!

 

更多展会信息敬请关注

创建时间:2021-10-01 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