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馆

2021中国天津车展S2馆众多品牌齐聚,不仅仅有亮眼车型吸睛登场,还有精心设计的展台也受到现场观众的欢迎,纷纷前来打卡。

 

 

 

S201  奇瑞新能源

奇瑞小蚂蚁两座粉红荣耀版吸睛登场,磨砂粉红贴膜版本的小蚂蚁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合影拍照。

 

 

 

 

S202  奇瑞

奇瑞全新紧凑型SUV——瑞虎7 PLUS亮相展会现场,新车共推出9款车型,满足用户的购车需求。

 

 

 

 

S203  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

作为一款中型车的东风雪铁龙凡尔赛在产品定位方面融合了旅行车、SUV的设计理念,个性的外观、更实用的空间,对于近年来一直在寻求突破的雪铁龙来说,凡尔赛C5X是最关键的一环。

 

 

东风标致携新法式驾控旗舰——508L 2022款、新法式SUV家族——全新4008/5008等多款重磅车型登陆津门,全方位呈现超凡的新法式魅力。

 

 

S204  东风本田

全新一代思域正式上市,目前提供的两款低功率1.5T车型和四款高功率1.5T车型齐聚展会现场。

 

 

 

S205  五菱

五菱品牌旗下首款两座新能源车五菱NanoEV与迪士尼“疯狂动物城”IP联名合作,推出五菱 NanoEV 迪士尼疯狂动物城限定款,于9月29日中国天津车展上市。限定款共推出迪士尼疯狂动物城Judy限定款、Nick限定款两个版本。

 

 

 

S206  捷途

捷途汽车带来最新发布的捷途X90 PLUS大家庭欢乐座驾登陆展会现场,象征着捷途X90PLUS在北部区域正式上市 。

 

 

 

S207 星途

“礼宾级大七座SUV”星途揽月400T于中国天津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星耀Pro、星耀四驱Pro、星睿Pro、星尊四驱Pro四款配置版型。

 

 

 

S208  长安福特

基于FNV智能互联全网架构上打造的首款采用“势能美学”设计理念的战略车型长安福特旗下全新车型——EVOS ST-line版本正式亮相中国天津车展,该车是一款中大型轿跑SUV,特针对中国市场推出。

 

 

 

 

更多展会信息敬请关注

创建时间:2021-10-02 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