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CoolCarShow CARMEET(天津站)定点刹车大赛10月4日开赛

2021 CoolCarShow CARMEET(天津站)于10月3日至10月4日,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S15号馆开始啦!
这是一场属于天津,以及华北改装车友们的秋季盛会。活动期间, CoolCarShow组委会在现场举办“低趴过杆赛”、“定点刹车赛”、等热门改装车活动。同时,CoolCarshow组委会将评选3辆优秀姿态改装车免费参加2022AEA中国(国际)汽车改装大赛哦。

10月4日,本次2021 CoolCarShow CARMEET(天津站)定点刹车大赛中,将会有近150+辆精品改装车参与其中。
CoolCarShow CARMEET“定点刹车大赛”是为“性能党”而准备的趣味battle赛事,车主需在指定时间与空间内将汽车刹停,现场主持人测量车辆前杠和警示牌位置之间距离后,最终以距离标识最近的前三辆改装车分出冠军、亚军、季军。
值得关注的是,现场还会有CoolCarShow的直播助攻!在直播期间,将有大量的精品改装车、车友互动、礼品派送等环节等着你参与!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就记得锁定10月4日的CoolCarShow抖音和微信视频号直播间哦!

 

更多展会信息敬请关注

创建时间:2021-10-03 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