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5馆

 
 
 
 

2021中国天津车展S5馆同样精彩纷呈,各品牌纷纷携旗下亮眼车型登上展台。

 

S501 宝马及MINI

顶部圆弧造型灯,为观众带来一种包围于其中的融入感,通过不同颜色的灯光变化,营造出闪耀但毫不违和的科技感。展台上,全新宝马4 系Gran Coupe闪耀登场,还有旗下全系车型和MINI品牌亮眼车型齐聚展会现场。

 

 

 

 

 

 

 

S502 小鹏

小鹏携旗下重磅车型小鹏P5、P7、G3i等在中国天津车展展会现场与观众见面。

 

 

 

 

 

S503 ARCFOX

ARCFOX展台顶部动态灯架造型,为展台营造出别具一格的韵律感。极狐阿尔法S华为HI版是极狐与华为合作,带有华为智能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的一款车型,代表了华为智能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在量产车上的首次应用,同时新车还搭载了华为鸿蒙操作系统。

 

 

 

S504 赛力斯

赛力斯携旗下重磅车型华为智选SF5登陆中国天津车展现场与观众见面。

 

 

 

S505 比亚迪汽车

比亚迪汉推出了全新的“极光蓝”外观配色,“金鳞橙”内饰配色和“凝夜紫”碳纤维内饰,此外还有比亚迪海豚强势亮相展会现场。

 

 

 

S506 理想

定位于中大型SUV2021款的理想ONE亮相中国天津车展现场。2021款的理想ONE采取了5门6座的布局,同时也是目前市场上比较少有的采用增程式驱动形式的一款车型。

 

 

 

S507 领克

领克展台依旧以其独特的风格强势亮相展会现场。旗下旗舰车型,基于SPA架构打造的中大型SUV领克09目前已经下线,提供6座和7座版车型,其外观延续了领克家族的设计,造型亮眼。领克09MHEV、领克05+、领克03+Cyan 定制版等车型齐聚展会现场。

 

 

 

 

 

 

更多展会信息敬请关注

创建时间:2021-10-03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