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6馆

2021中国天津车展S6馆众多品牌齐聚,不仅仅有亮眼车型吸睛登场,还有精心设计的展台也受到现场观众的欢迎,纷纷前来打卡。

 

 

S601 捷豹路虎

在“重塑未来”全新全球战略的指引下,捷豹和路虎品牌携多款重磅新车型震撼亮相,以强大产品阵容实力演绎“新现代豪华主义”的独特魅力。

 

 

 

S602  沃尔沃

源自瑞典的北欧豪华品牌沃尔沃汽车携多款车型一同亮相,为天津观众带来精彩的产品大秀,彰显沃尔沃汽车围绕“个性化、可持续和安全”的方向不断深耕品牌、产品和体系所取得的成绩。

 

 

 

S603  智己汽车

智己汽车展台上与LOGO相互呼应的高低起伏的圆柱形灯柱营造出独一无二的氛围,本届展会智己汽车带来了与Heatherwick Studio合作设计的纯电动概念车Airo,这不仅仅只是一台汽车,更是一个生活空间。

 

 

 

 

 

S604  广汽讴歌

讴歌RDX钛金暗夜限量版实车正式亮相,新车将限量打造500台,每款车型上都有专属的定制编码。

 

 

 

S605  英菲尼迪

2022款英菲尼迪QX5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新增两驱领航版)。

 

 

 

S606  凯迪拉克

作为美国总统座驾的品牌的凯迪拉克CT6,和旗下重磅车型凯迪拉克CT4、CT5齐聚展会现场。

 

 

 

 

S607 林肯

玻璃幕墙结合林肯LOGO展示独特的品牌文化,在本届天津车展上,林肯带来了2022款林肯冒险家,共推出5款车型。

 

 

 

 

S608  捷尼赛思

从顶部垂下高度不同上下起伏的正方体,结合灯光效果与文字,打造全新的动态展示空间,与捷尼赛思展台完美融合。在本届中国天津车展期间,捷尼赛思G70正式开启预售,新车推出三款车型。

 

 

 

 

 

 

更多展会信息敬请关注

创建时间:2021-10-03 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