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全新颜色2021款理想ONE将亮相2021中国天津车展

 
 
 
 
 
 
 
 
 
 
 
 
 
 

 中国天津车展 

 
 
 
 
 
 
 
 
 
 
 
 

参展车型-2021款理想ONE:

理想汽车致力于满足中国家庭的出行需要,为此,战略性地专注于价格范围在人 民币20万元-50万元的新能源汽车。作为中国最具竞争力的SUV车型之一,理想ONE很好地抓住了SUV细分市场的巨大增长机会。随着购买力的增长,中国的家庭倾向于选择SUV作为日常通勤和周末家庭旅行的交通工具。理想ONE为用户提供了中大型豪华智能SUV的性能、功能及座舱空间,而价格却接近于紧凑型豪华SUV。

2021年5月25日,理想汽车正式发布了2021款理想ONE。在2020款产品力的基础上,2021款车型将增程电动系统、理想AD高级辅助驾驶、智能座舱、乘坐舒适性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并且NEDC综合续航里程达到了1080公里。同时2021款理想ONE仍将保持所有配置全部标配,全国统一零售价格33.8万元。2021款理想ONE还带来两个全新的颜色:Deep Green特别版珍珠漆和Tech Blue特别版冷光漆。

 
 
 
 
 
 
 
 
 
 
 
 
 
 
 
 
 
 
 
 
 
 
 
 
 
 
 
 

更强大的增程电动系统,增程,增加幸福的里程2021款理想ONE采用了更高效的三合一后驱动电机,带来了更好的能效,让NEDC纯电综合续航提升到了188公里。另外2021款理想ONE还针对智能发电系统进行了效率优化,燃油发电的模式下,NEDC工况的热机油耗下降到了6.05L/100km。软、硬件的优化使得2021款理想ONE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达到1080公里,WLTC综合续航里程达到890公里。除此之外,2021款理想ONE还新增了对外放电功能,可以支持一系列的露营电器设备。

标配高级辅助驾驶,一家人的安全只有标配,没有选配:2021款理想ONE标配全栈自研的理想AD高级辅助驾驶系统,在原有的Level 2级别辅助驾驶基础上,升级NOA导航辅助驾驶的能力,采用了两颗地平线最新款的“征程®3”自动驾驶专用芯片,为理想AD高级辅助驾驶系统提供了重要的算力保障;还采用了全球首个量产交付的800万像素视觉识别摄像头,识别精度达到4K级别,看的更远、看的更清、看的更广,更加安全。另外,2021款理想ONE的毫米波雷达数量提升到5个,并且都采用了博世最新的第五代产品,专为高级辅助驾驶而设计,提升车辆感知能力。

 
 
 
 
 
 
 
 
 
 
 
 
 
 
 
 
 
 
 
 
 
 
 
 
 
 
 
 

更智能、更好用的语音体验,让全家人都幸福的智能空间:理想ONE的四屏语音交互已经被用户广泛认可,而在2021款的理想ONE上,它的体验再次迎来了升级。通过将智能语音系统重构,理想ONE将成为全球唯一提供“全车自由对话功能”的智能语音座舱,用户可以在车内任意位置实现连续自由对话功能。而这样的功能,会同时出现在2020款和2021款理想ONE上。

为每一位家庭成员都提供了更舒适的乘坐感受:2021款理想ONE为驾驶员提供了全新造型的方向盘并增加了功能;为二排新增了电动座椅腰靠功能;针对第三排进行了优化,第三排腿部空间增加了41mm,并且依旧保障后备厢够放下28寸的行李箱或大号的婴儿车。除此之外,2021款理想ONE还为一排、二排四个座位标配了腰部按摩功能,以及四个舒适软枕。

总体而言,2021款理想ONE更智能、更自由、更精致、更舒适。

 

 

 
 
 
 
 
 
 
 
 
 
 
 
 
 
 
 
 
 
 
 
 
 
 
 
 

理想汽车的品牌使命:

理想汽车专注于服务好家庭用户,我们一直践行“创造移动的家,创造幸福的家”的品牌使命,为用户创造更安全、更便捷、更精致的产品;2021款理想ONE的目标是打造一台让家庭更幸福的智能电动车:更强大的增程电动系统,让家人的出行更幸福;标配理想AD高级辅助驾驶系统,让家人的出行更安全;大尺寸布局合理的智能空间,让家人的出行更舒心。这就是理想汽车存在的意义:我们创造移动的家,用户创造幸福的家。

展位信息:

本次理想汽车的展台在S5馆06号展位,整体设计风格延续理想汽车一直以来坚持的便捷、友好的风格,将展示2021最新款理想ONE的全部外观、内饰配色,更有亲切热情的产品专家和车主志愿者解答您的各种疑问,如有意愿试驾,更可现场预约体验。

欢迎莅临理想汽车展台,现场体验新能源爆款车型的风采。

展位信息:

本次理想汽车的展台在S5馆06号展位,整体设计风格延续理想汽车一直以来坚持的便捷、友好的风格,将展示2021最新款理想ONE的全部外观、内饰配色,更有亲切热情的产品专家和车主志愿者解答您的各种疑问,如有意愿试驾,更可现场预约体验欢迎莅。

欢迎莅临理想汽车展台,现场体验新能源爆款车型的风采。 

更多展会信息敬请关注

创建时间:2021-10-04 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