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9馆

2021中国天津车展S9馆众多品牌齐聚,不仅仅有亮眼车型吸睛登场,还有精心设计的展台也受到现场观众的欢迎,纷纷前来打卡。

 

 

S901东风风行

在2021中国天津车展上,东风风行旗下全新一代车型东风风行T5 EVO正式亮相。

 

 

 

 

S902  别克

别克携旗下全系重磅车型齐聚2021中国天津车展现场,为观众带来一场绝对吸睛的精彩呈现。

 

 

 

 

 

 

S903  欧尚汽车

长安欧尚“首款PLUS旗舰产品”亮相天津车展,为展会来精彩活力。长安欧尚X7 PLUS,有9款车型可供选择。越级产品力打破同级别价值规则,在空间、动力、操控、材质、工艺、配置、安全等多个关键产品力上打造全新体验。

 

 

 

 

S904  东风悦达起亚

展台通过灯光与材料的有机结合,顶部灯光效果融入企业品牌LOGO,营造出强烈科技感。全新东风悦达起亚嘉华共推出4款车型,第四代嘉华基于起亚全球模块化第三代i-GMP平台打造了灵活、实用、三排皆尊的内部空间,以及更稳定的操控性。

 

 

 

 

S905 思皓 瑞风

思皓集美版E10X定位A00级纯电两厢四座微型车,主打城市通勤代步市场,新车将新增专属配色,外观以江淮iEV6E为模板打造,外形小巧,展出车型运用极为色彩鲜亮的配色,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S906  几何

根据新车的设计灵感,利用绿植和功夫牛玩偶营造独特展示空间。几何汽车在本届展会上带来了旗下全新小型纯电SUV——EX3功夫牛。与当前最为流行的俯冲式运动造型不同,EX3几何牛的车头采用直瀑式格栅设计,在荧光绿装饰条的勾勒下向上扬起,流露出“牛气冲天”的霸气。

 

 

 

 

 

S907 吉利汽车

2022款吉利豪越作为改款车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格栅造型,并针对外部和内部细节进行调整,从而更具吸引力。

 

 

 

 

 

S908 上汽荣威

荣威i5 GT强调运动以及性能,更加夸张的前脸造型,以及8秒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都让荣威i5 GT吸引着众人的目光。

 

 

 

 

 

S909 长安汽车

长安首次发布了CS75蓝鲸版车型,新车外观与内饰首次亮相中国天津车展现场。

 

 

 

 

 

 

更多展会信息敬请关注

 

创建时间:2021-10-04 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