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携重点车型亮相2021中国天津车展

 
 
 
 
 
 
 
 
 
 
 
 
 
 

中国天津车展

 

9月29日-10月5日

 
 
 
 
 
 
 
 
 
 
 

2021中国(天津)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2021年9月29日至10月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办,预计展出面积20万平方米。主办单位将致力于打造全新的国际汽车展示平台,成为单年北方地区规模最大、品牌最齐全的国际汽车展览会。

本届展会中,荣威汽车携带重点热销车型亮相中国天津车展。

 
 
 
 
 
 
 
 
 
 
 
 
 
 
 
 
 
 
 
 
 
 
 
 
 
 
 
 

全新荣威RX5 PLUS——智联网汽车创领者

它拥有高颜值品质:“星耀龙鳞”格栅、 19寸星芒性能轮毂,全新设计的鲲鹏尾翼,以及“国潮山河纹”座椅,使得全新荣威RX5PLUS真正做到了“颜值满分,自带气场”。
它拥有高智能科技:全新荣威RX5 PLUS搭载了最新斑马智行VENUS系统,一呼秒应,只需一次唤醒,即可实现90秒内的连续对话。硬件方面新车搭载了同级最大的14.1英寸2.5D四曲面玻璃大屏,辅以360度全景影像。可以说全新荣威RX5PLUS一定智慧出行的最佳选择!
它拥有高动力操控:全新荣威RX5PLUS搭载上汽最新蓝芯1.5T高功率性能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黄金动力组合。被誉为行业“双十佳”动力总成。全新荣威RX5PLUS诠释了“澎湃实力在握,驾驭就能随心而动”。
 
 
 
 
 
 
 
 
 
 
 
 
 
 
 
 
 
 
 
 
 
 
 
 
 
 
 
 

荣威iMAX8

荣威iMAX8以全方位的高品质成为“欢乐大家庭”出行的不二之选。它首创了无界空间“魔吧”,给全车乘客一个魔幻的吧台,用户可以通过前排座椅后背的轻量交互“魔屏”点歌,一边喝茶、一边听音乐。荣威iMAX8还带来了“魔力沙发”设计,支持第三排座椅前后移动,让每位乘客都能享受“头等舱”待遇。同时,荣威iMAX8在动力总成、操控感受层面也全面革新。基于上汽全球模块化架构打造,首次搭载新一代400TGI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爱信第三代8AT变速器,不仅实现了快速响应的强劲动力,更带来了超平顺的丝滑驾驶感受。
 
 
 
 
 
 
 
 
 
 
 
 
 
 
 
 
 
 
 
 
 
 
 
 
 
 
 
 

荣威 i5GT

荣威i5GT是荣威的全新力作,打造荣威品牌旗下全新的高动力质感轿车,为热血新青年提供多样化的车型选择。
在动力性能上,荣威i5GT搭载了“双十佳”动力总成,1.5T蓝芯高效发动机, 7秒破百,动力澎湃。匹配7速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换挡丝滑。
在外型设计上,荣威i5GT全新演绎了数字律动设计语言。前脸个性张扬,龙鳞格栅,贯穿式锋刃大灯、双曲灵跃腰线、离散式滑行尾灯,轻盈锐利。
在内饰设计上,中控台设计横向舒展,体量轻盈;环绕式运动型座椅,黑黄双色的时尚搭配,全力打造新一代年轻人青睐的内饰设计。
在智能科技上,荣威i5GT搭载最新一代维纳斯智能系统,L2级别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为用户提供更智能、更安全、更便捷的出行体验。

更多展会信息敬请关注

创建时间:2021-10-04 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