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天津车展,因为有您才更加精彩!

 

2021中国(天津)国际汽车展览会今日迎来开展最后一天,展馆内气氛依旧热闹非常,现场井然有序,各展台模拟体验、交流互动等活动让观众们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亲身参与到这场华丽的汽车盛宴中。在这场金秋汽车行业盛会的背后,有无数人在为此默默付出,在此,我们向所有展会工作者致敬,因为有您,所以更加精彩。

 

 

 

防疫检查人员

还未进入安检范围内,就已经有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守在最外围检查每一位参展商、工作人员和观众的健康码及行程码,确认每一位与会人员的身体健康状态。

 
 

安保及安全检查人员

安保、安检人员和防爆人员以及可爱的防暴犬组成了本届展会的第一道安全防线,为所有与会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展会职能保障

本届设置了公安警务服务点、微型消防站、医疗服务点等,尽全力全方位保障展会的正常秩序,为所有与会人员及时解决突发情况。

 
 

现场服务人员及便民措施

所有观众还未入场,保洁人员已经开始了他们今日的工作,展馆内到处都能见到他们勤劳的身影,为所有与会人员提供了整洁舒适的环境。展馆内每天还有专人进行定时消杀、安全巡视、人流疏导等措施,保障参展商、媒体和观众在参展期间的安全。同时,在展会现场设有服务处、问询处、接驳车等便民设施,为观众提供了便利。

 
 

展台礼仪及工作人员

作为展台第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礼仪和服务人员时刻保持微笑,耐心的回答现场观众的每一个问题。

 
 

展台互动人员

展台上的互动人员是展台气氛活跃的灵魂所在,无论是精彩的演出还是互动交流环节,都与现场的观众产生了绝佳的共鸣,为观众带来了全新的观展体验。

 
 

 

2021中国天津车展的顺利举办得到了天津市、津南区政府相关部门的鼎力支持,在安全保卫、交通管理、反恐防爆、现场消防、卫生安全等方面给予了本届展会强有力的服务保障。感谢每位在假期期间仍坚守在岗位上的工作人员、志愿者的辛勤付出,为本届展会增添了一道最美的风景!

 

更多展会信息敬请关注

创建时间:2021-10-05 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