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天津国际车展媒体证注册系统正式开通

 

各位媒体朋友:

 

2022中国(天津)国际汽车展览会媒体注册系统将于11月2日开通,欢迎广大媒体记者登录中国天津车展的官方网站或关注官方微信号“中国天津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媒体通道进行注册。

* 特别提醒:

 

申请办理本届车展媒体证件的人员注册前请务必仔细阅读注册须知各项内容。

 

 

根据国家有关部门关于展览期间疫情防控的要求,本届车展的媒体注册信息将与您的身份证绑定,进入展馆时需持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本人身份证媒体注册审核通过回执,经过系统核验后方可入场,现场防疫措施以天津当地疫情防控政策为准。请您使用采访报道人员本人身份证及手机号进行注册,注册信息需如实详尽填写上传(基本资料、身份证件信息、手机号码、联系地址、记者证原件、相关证明材料等)。

 

 

媒体人员入场前请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进行健康安全排查(测量体温、查询14日内行程轨迹、出示健康码绿码等)。在核实登记注册信息后,有序进入展馆。如届时您出示的身份证原件与本人不符,或与媒体证件注册信息不一致时,主办单位及展馆有权拒绝您进入展厅或展馆。

 

 

所有媒体人员必须保证健康码状态正常方可入场,请您在采访报道期间务必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全程科学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注意个人防护。

 

 

媒体证件线上注册时间为2022年11月2日始至2022年11月9日17:00止。

咨询电话:

13439870055

 

媒体注册通道:

售票通道:

 

官方微信平台:

2022年11月10日-15日

国家会展中心(天津)

 

创建时间:2022-11-03 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