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潮燃车生活”,易车携亿级流量网红改装车亮相2022中国天津国际车展

 

 

 

11月10日至15日本年度北方地区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国际车展——2022中国天津国际车展将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隆重举办。展会期间,车展组委会将与易车合作,将以往只在易车原创汽车大片中出现的多辆网红改装车搬到展会现场,为本届天津车展和车友带来身影惊艳的改装车展区,同时打造充满休闲、优雅、野趣气息的露营展区,以及时下流行的飞盘娱乐区。通过令人耳目一新的展厅,让车友们感受到这家汽车互联网公司倡导的潮燃车生活、车文化。

 

 

“车”是易车作为汽车互联网公司最鲜明的标签。随着视频成为主流信息传播载体,以及新生代用户对于高品质汽车文化内容的需求日益上升,易车开启了以“工具属性+文化诉求”双轮驱动机制为核心的“内容视频化”战略。在强化车型库等工具内容的同时,大力度投入高质量原创汽车节目建设,做到工具与文化二者的高度统一,相继推出包括《马力对决》《我是车手》《易车横评》《天地良心汽车》《为所欲为》等一批口碑和播放量俱佳的自制节目。自 2020年以来,易车累计上线 23 档栏目、600 余期节目,全网播放量 29.1 亿,全网互动量超 1000 万,仅今年节目全网播放便高达 14.2 亿。原创视频节目已经成为易车最亮眼的符号,高质量的内容不仅有效的提升了原有用户黏性,同时也吸引了数量可观的新增用户,真正的做到了“请得来,留得住”。根据极光发布的报告显示,易车新增用户已经连续多个季度位居行业榜首,日均使用时长也遥遥领先。

 

不少网友在节目留言希望能在现实中看到这些在易车原创汽车大片中闪耀惊艳身影的靓车,此次中国天津国际车展,易车便让车迷如愿了。作为易车展区重磅项目,易车将为本届展会和车友、车迷带来诚意满满的硬核“干货”——包括爆改思域、探客100、长城哈弗派、领克02 Hatchback、人力老头乐、五菱MINI EV Gameboy、急客0.01这些火遍全网、具有极高人气的网红改装车,将集体亮相易车展厅,让车友一次看过瘾。

 

 

除改装车区外,易车展厅还打造了露营休闲区和飞盘娱乐区两大板块。露营区以“营地”为设计思路,以天幕帐篷、露营桌椅等为元素搭建充满休闲、优雅、野趣气息的区域。飞盘娱乐区则由专业教练带领,现场教学,建立全封闭、全娱乐的室内“飞盘挑战营”,为逛展车友提供一个放松身心的场所和项目,让喜爱飞盘的朋友,有机会一展“盘技”。为此,易车将同步发起“易车‘倍儿哏儿’杯”飞盘赛事挑战营,安排了飞盘九宫格、飞盘投篮、飞盘保龄球、飞盘掷准等丰富的个人竞技和团体比赛,获胜的个人和团队将获得精美礼品,更有机会获得易车与GAMEBOY、欧拉芭蕾猫、坦克300联名推出的转速系列飞盘。

 

易车与GAMEBOY、欧拉芭蕾猫、坦克300联名的转速系列飞盘

 

不仅易车展厅会让车友看过瘾、玩痛快,车展组委会还将联合各大车企为车友量身打造2022中国天津国际车展专属多重购车钜惠——底价再享千元优惠、购车优惠大放送……补贴范围广、力度大,准备在车展购车的车友千万不可错过。

 

 

 

 

2022年11月10日-15日

国家会展中心(天津)

 

创建时间:2022-11-06 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