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S“宠”力全开,产品功能、用户权益大升级

 

哪吒汽车将携旗下重磅车型和全新升级的用户权益满载诚意亮相天津国际汽车展览会。

 

智能汽车时代,车企与用户之间的关系发生了变化。借助各类渠道,处在汽车产业链最终端的用户,也开始“从后往前”传达他们关于“我真正需要一台什么样的车”的声音。以哪吒汽车为例,其旗下B+级“运动型智享轿跑”哪吒S上市后,接连举办了多场用户体验活动,接受专业“拷问”,倾听用户声音。针对用户关于产品方面的反馈意见和建议,哪吒汽车于近日发布《关于哪吒S部分功能配置增加和预订用户权益全面升级的公告》,对用户提出的实体按键功能进行调整,还升级了第三代EC全景隔热变色天幕和全新“粒子蓝”外饰色。此外,这家“有态度、有温度、有人味”车企,还大幅升级用户权益,新增订金膨胀权益及保价承诺。而在新车交付方面,哪吒S将于2022年11月开始启动交付。

 

 

 

 

功能升级

实力加码“100万元以内最好的轿跑”

 

基于山海平台打造的首款落地车型,哪吒S于7月31日正式上市预售。与不断变化的用户需求同频共振,哪吒S以高智能、高性能的硬实力展现“运动型智享轿跑”的专属型格,用运动、科技、年轻的核心价值为广大用户带来全新驾乘体验。哪吒汽车联合创始人、CEO张勇表示,秉承“科技平权”的品牌价值观,哪吒S车型入门即顶配,除了配备行业领先级硬件、豪华舒适配置及领先的智能化水平,还全系标配哪吒汽车全栈自研的NETA PILOT 3.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让智能体验惠及每一位用户。此外,哪吒S还有达到B+级轿车级别的车身尺寸、同级罕见的Hozon-EPT 4.0热管理系统及高性能热泵系统、30万元以内少有的底盘质感、同级超低的0.216Cd风阻系数、30万元内少有的超大中控屏、720°哪吒定制环绕音响带来的天空音效等十大亮点,成为“100万元以内最好的轿跑”。

 

然而,赋予汽车真实实用价值的永远是用户,哪吒汽车深谙这点。自上市以来,哪吒S就吸引了众多车迷参与线下体验,并积极反馈用车感受和产品建议。此次升级中,哪吒S即针对订单用户反馈意见的最多部分进行了调整。例如,很多用户反馈,不希望取消座椅调整的物理按键。因此,哪吒S目前已完成增加主副驾座椅调节实体按键和后备箱开启实体按键的研发适配工作,并将在后续交付车辆上配备。对于前期交付的少量未配备相关实体按键的车辆,也将免费加装。

 

 

第二个升级则是全景隔热变色天幕,哪吒S已经完成第三代EC全景隔热变色天幕的适配开发和量产准备,哪吒S耀世版、715激光雷达版、650四驱大版将免费升级全景隔热变色天幕,其余版型开放选装。

 

此外,车身颜色方面,除了极夜绿、幻夜黑和绝尘银,此次升级哪吒S将在首批交付车型中增加“粒子蓝”外饰色,通过配色与诸多细节处理,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

 

 

权益升级

皆为用户购车所需

 

坚持“用户为中心”是哪吒汽车用户服务的底层逻辑。“为人民造车”的哪吒汽车,无论是产品规划、技术创新,还是创新服务渠道、提供用户权益,都按照用户导向思维做事。哪吒S此次升级的内容远不止于产品力升级,还包括用户权益的升级。此前哪吒S订购用户能够享受到无忧尊享、哪铁专享、服务畅享、耀世臻享、心动先享五大专属订购礼,涵盖范围非常广泛。此次用户权益升级后 ,哪吒S将为用户新增订金膨胀权益及保价承诺权益。

 

*新增订金膨胀权益:

① 自2022年10月13日0:00至11月30日23:59期间,通过哪吒汽车APP订购哪吒S的用户享受5,000元订金抵10,000元购车款的权益。

 

② 自7月31日至10月12日23:59期间,已经通过哪吒汽车APP支付2,000元订金的哪吒S非耀世版订单用户,享受2,000元订金抵7,000元购车款的权益;已经支付5,000元订金的哪吒S耀世版订单用户,享受5,000元订金抵10,000元购车款的权益。

 

*保价承诺:

2022年11月30日 (含)前的用户订单,若不能在2022年12月31日前交付,哪吒汽车会在2023年按照订单顺序交付,并按照2022年的价格和权益执行交付。

 

 

哪吒S产品功能及用户权益的升级,充分展现出哪吒汽车作为一家“有态度、有温度、有人味” 的科技品牌,围绕“用户为中心”,全面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的快速决策力和行动力。未来,哪吒汽车将继续坚守“为人民造车”的初心,立足“科技平权”的价值观,以更领先的智能科技、更先进的驾乘品质,精准匹配新时代消费者的用车需求,让更多高品质智能电动汽车,触手科技!

 

 

2022年11月10日-15日

国家会展中心(天津)

 

点击下方小程序即可购买门票:

 

 

创建时间:2022-11-08 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