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天津车展交通攻略指南(公交 地铁 自驾 停车场)

 
 
 
 
 
 
 
 
 
 
 
 

★  中国天津车展 

 

11月10日-11月15日

 
 
 
 
 
 
 
 
 
 
 
2022中国天津车展将于2022年11月10日至11月15日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办。为了保障观众能有一个安全、畅通的观展出行环境,提醒广大市民提前规划好线路,文明有序出行建议乘坐公共交通绿色出行。

1

 

轨道指南

1号线 直达

 
可直达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展馆的1号线能与天津市内多条地铁线换乘,目前,在市内可与地铁2号线、3号线、5号线、6号线等多条地铁线接驳。四通八达的轨道交通网络可以让您舒适安全地抵达场馆,记得在“国家会展中心站”下车哦!

 

地铁 APP

 
使用手机扫描图片中二维码,下载天津地铁app。可以通过手机+验证码方式实现快速注册,登录后,选择开通支付宝、微信、银联卡或云闪付等多种验证支付方式,乘车时只需打开天津地铁app,出示二维码扫码乘车,避免售票机前排队购票,方便快捷。

 
 

2

 

公交指南

展馆附近有多条公交线路可供选择,212路西线、224路、226路东线、226路西线、217路、204路、219路、228路、309路,以上线路均在国家会展中心公交站设终点站。
 
 

3

 

出租车指南

出租车 停车场

 

会展中心南北两侧将分别设置临时上下客点位。

 
 

4

 

自驾指南

2处 停车场

 

请您通过导航搜索:“国家会展中心(天津)”驾车前往展馆。

四条线路直通国家会展中心,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位于天津市津南区咸水沽镇国展大道,目前,驾车市民可通过四条线路直通“天津国际车展”会场:

一是计划从市区前来的观展车辆,可通过“大沽南路-天津大道-国瑞路-会展中心”的线路前往;

二是计划从东丽区方向前来的观展车辆,可通过“外环南路、海河通道-国展大道-会展中心”的线路前往;

三是计划从滨海新区方向前来的观展车辆,可通过“天津大道-天津大道国展辅路-国瑞路-会展中心”的线路前往;

四是自津南区前来的观展车辆,可通过“东沽路-东文南路-国展大道-会展中心”的线路前往。

为了保障自驾市民安全顺利的停放车辆,国家会展中心也设置了2处机动车停放区域,分别为:

轮候区停车场、国展大道临时停车场

公安交管部门表示,如遇停车场饱和等情况,应听从现场交警指挥将车辆停放在指定区域内,切勿违停。与此同时,国展大道(辛柴路至国瑞路段)、天津大道辅道(海河通道至国瑞路段)、天津大道、国瑞路(国展大道至天津大道段)道路两侧禁止停车。

 
 

5

 

接驳车指南

2条 接驳车线路

 

轮候区停车场接驳车线
途径站点:会展轮候区停车场-天津大道站-会展轮候区停车场

 

国展大道停车场接驳车线
途径站点:国展大道停车场-天津大道站-国展大道停车场。
 
 
 
 

中国天津车展 · 温馨提示

 
 
 
 

1、凭票入场,请携带身份证刷证入场;

2、本地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3、入场须出示“天津数字防疫”,为减少等候时间,请提前打开“天津数字防疫”

4、提前填写流调信息。请您于观展当天提前到“中国天津国际汽车展览会”微信公众号下拉菜单“票证服务-流调信息”内填写信息,显示绿码方可入场,并请截图保存以便现场核验,现场防疫措施以天津当地疫情防控政策为准;

5、1.4米以下的儿童享受免票;

6、入场需佩戴口罩,为了自身安全,请配合防疫;

7、建议大家绿色出行,环保逛展;

 

 

 

创建时间:2022-11-09 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