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这里一周送出7台汽车!有的人已→

每天送

 

新能源汽车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个好消息!天津朋友们,2023天津国际车展正在回馈广大市民。逛车展玩游戏,送新能源汽车,每天送出“一台新能源汽车”,一连送7天

 

9月28日,2023天津国际车展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盛大开幕,是年度北方地区规模最大、参展汽车品牌最齐全的国际汽车展览会。期间开展了“玩石头剪刀布赢新能源汽车”活动,全场观众可参与,展会现场立即掀起了热潮,大批观众纷纷直奔新能源汽车大奖而来。

 

 

01

免费新能源汽车,每天送

 

想不想成为下一台新能源汽车的获奖者?

 

活动参与方式简单,到现场就能轻松参与,集齐“石头、剪刀、布”三种卡片,便可以开始游戏,赢取新能源汽车一台。有车一族的终极幸福,天津国际车展帮你实现!

 

 

玩游戏,免费拥有一台全新汽车,可以犒劳自己,一车满足;可以送爱人,心意相联;可以孝敬爸妈,亲情相传。一车为乐,三代人的幸福满载

 

此次展会期间,送汽车活动每天都有,活动奖品为新能源汽车一台。活动累计派送7台,连送7天不停歇

 

 

02

全民可参与,汽车一掷到位

 

再一次提醒,每天送汽车活动规则十分简单,进场馆就能开始玩,人人可参与。集齐道具卡的观众,可在现场活动区玩掷骰子游戏,两两对组进行PK,赢新能源汽车终极大奖。

 

游戏简简单单,人生进阶一步到位。

 

 

03

汽车大奖已出炉

 

一连7天的送新能源汽车活动,全程在天津市公证处的公证下进行。

 

最近两日的大奖已现场揭晓,两位幸运得主“出炉”。恭喜这两日赢得汽车的天津市民,成为当天最大赢家,免费获得“新能源汽车”各一台。

 

9月28日 获奖者

 

9月29日 获奖者

 

温馨提示,免费送新能源汽车每天都有,到场即可参与,下一位大奖获得者兴许就是你。请到场的观众,火速集齐“剪刀、石头、布”三张卡,加入赢汽车的活动。

 

即日起至10月4日,逛2023天津国际车展,新能源汽车开回家。

 

 

2023年9月28日至10月4日

国家会展中心(天津)

 

创建时间:2023-09-29 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