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8馆

 
 

众多车型精彩亮相,各展台活动人气正旺,看过了前几篇的介绍是不是意犹未尽?S8馆探索之旅,现在开始。

 

 

S801 广汽三菱

 

广汽三菱带来了欧蓝德、奕歌、新劲炫等全明星车型阵容火热来袭,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S802 一汽-大众

 

展台多种颜色灯光交互融合,营造出多彩活泼空间,空间感层次丰富。全新一代的一汽大众高尔夫GTI在中国天津车展上正式上市,还有众多亮眼车型齐聚展会现场。

 

 

 

 

 

S803 上汽名爵

 

本届展会上,上汽名爵亮相了旗下全新紧凑型SUV——MG ONE。新车基于上汽全新平台架构SIGMA打造,有两种不同风格的外观设计机。

 

 

 

 

 

S804 东风风光

 

东风风光新580亮相中国天津车展,新车整体外观设计更加年轻,符合时尚潮流,在传承了中式美学的同时,也更多地注入了年轻运动的活力元素。

 

 

 

 

 

S805 斯巴鲁

 

斯巴鲁携旗下全系重磅车展登陆中国天津车展现场,为观众带来更多精彩。

 

 

 

 

S806 一汽-大众捷达品牌

 

一汽大众捷达品牌携全系车型如约而至,其中捷达VS7在车展上备受关注。捷达VS7是一款中型SUV,以更大的车身尺寸、更强的安全装备、更多的科技配置,为家庭用户带来更舒适、更高级的用车体验。

 

 

 

 

 

S807 广汽菲克

 

新款大指挥官在展前正式上市,包含插电式混动版本在内,共推出4款车型。大指挥官作为一款中型SUV,很好的将现代“都市人”对户外生活的向往进行了巧妙的结合,不再限于城市通勤,而是能够兼顾日常代步和郊外旅行。

 

 

 

 

 

S808 广汽丰田

 

广汽丰田携旗下全系亮眼车型重磅亮相中国天津车展现场,为观众献上一场卓越产品与技术的汽车饕餮盛宴。

 

 

 

 

 

 

更多展会信息敬请关注

 

创建时间:2021-10-04 23:50